拥有一张欧盟“绿卡”,对中国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很多有移民需求的中国人,都选择了拿绿卡而不是拿护照。这样既不用改变国籍,又能享受到移民生活带来的便利。其中,欧盟身份成了备受中国人青睐的选择之一。在不改变国籍的同时又可以享受欧洲身份带来的生活便利,两全其美。那么,一个欧洲身份,对中国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绿卡”在手,欧洲说走就走

有了欧盟绿卡,可以在27个欧盟国家之间自由出行,就像是在一个国家里一样,比大陆人去香港、澳门、台湾还要方便许多,不用再被繁琐的签证申请而烦恼,绿卡在手,说走就走。

相对于美加澳的居留权,欧洲“绿卡”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可以通行申根所有欧盟国家。迄今为止,欧盟国家共有27个,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瑞典、奥地利、丹麦、芬兰、爱尔兰、希腊、保加利亚、西班牙、拉脱维亚、葡萄牙、爱沙尼亚、比利时、塞浦路斯、卢森堡、捷克共和国、匈牙利、立陶宛、马耳他、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

目前塞浦路斯已经列入申根国家候选,预计很快会成为申根国。

享受欧洲优质教育,接轨英美名校

越来越多的家庭是为了孩子的教育选择移民,有了欧洲身份之后,就可以享受欧洲国家的教育资源。欧盟基本权利宪章规定,拥有任一欧盟成员国的身份便可以在欧盟国家自由居住、学习、工作,享受与本国公民同等的福利。

在欧洲国家中,教学语言通常为当地语言与英语结合,同时具备大量采用英美教育体系、以英语教学的国际学校,而且学费同比国内的国际学校更为便宜,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更好。

这也意味着您的孩子无需与来自全世界的国际留学生竞争少部分的名校名额,将以更低的录取门槛、更容易地申请到德国、法国等国家的世界一流名校,以及一些不对国际学生开放的优质专业。

从出生到养老福利“全覆盖”

欧洲的“高福利”特色一直被人称道,甚至有人表示欧洲的福利可以让居民不工作而过上小康生活。在欧洲,大部分的社会开支都用来负担劳动力市场政策,各类福利可谓从出生到养老“全覆盖”,更不要说各类拿到手软的补助金了!

欧洲医疗免费的范围十分广泛,毫不逊色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国家,例如匈牙利医疗甚至包括牙科。匈牙利、希腊、塞浦路斯、葡萄牙等国也都提供免费医疗体系,移民者以居留证申请医疗卡后,都可以享受免费的公立医疗。

除了免费的医疗保健外,长期失业的补助,自由的休假时间,固定的产假以及儿童保健福利。

海外身份规划必备

随着美国绿卡、加拿大枫叶卡,澳洲永居卡的门槛都越来越高,且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因素,而欧洲国家因为申请门槛低,投资金额少,无移民监,不会影响在国内的事业生活,是国人海外身份规划的上上选。

并且欧洲多数国家都是非全球征税国家,无财产税、无遗税与赠予税。让投资人的财富配置有更多的选择,不但可以合理的规避CRS,还能不受单一身份的限制,在更大的海外市场选择更丰富、更适合投资工具,来进行更广泛的资产配置。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最具性价比的欧洲移民项目——匈牙利移民

匈牙利作为欧盟国和申根成员国,申请门槛低,投入费用少,获得身份后不仅可以享受各种福利待遇,还能对今后的发展规划提供更多机会,同时具备较高的灵活性,便于在欧盟各国转换身份,相比于欧洲其他国家投资项目费用更低、办理方式更加容易!

拥有匈牙利身份的优势

6ec0bb6ffeb35c8092c44423115b9171.png

恒信嘉杰匈牙利移民项目,独家绿色通道2-6个月即可快速获批,成功率极高,也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们的认可。目前已为众多客户成功申请到粉卡并登陆匈牙利,拥有大量成功案例。

如需查看项目细节或成功案例,可点击下方链接在线与匈牙利律师一对一咨询。


→立即咨询在线专家


作者:恒信嘉杰移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 免费评估
    申请条件